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悄無聲息的人生中我們漸漸已經走完了很多道路了,人生沒有一個階段的到來都會始每一個人都措手不及,每一個人都希望在人生的海洋中遨遊美麗的大海,帆船在漂泊,我們也在想着自己的目的地駛去,每當看見自己的功績即將成為現實時,我們的心中懷揣這不朽的激動感,也許曾經的一切並不會重蹈我們的覆轍,此時你要堅信:你是一個全新的人,站在一個新的歷程中,每一人與事都是公平的,上天並不是不眷顧你,他——也許正在磨練你成長。當你一個人孤軍奮戰是,身上的“鮮血”染濕你的身軀,將你永垂不敗的心靈或者說是意志在孤獨中挑戰一個全新的世界。

  你也許悔恨你的選擇,但你何曾想到過那一次次艱險的背後是成功的彩虹,每當你在經過萬刀覆轍后,你也許是任何人中最堅強的一個,這種精神無疑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柱,將內心深處最完美的一面撐起來。你可知——每一個傷痕纍纍的人,最後不都是最閃亮,最令人欽佩的嗎?

  你應學會堅強,因為堅強會將你懦弱而不自信的那一面打破,破鏡重圓,給你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個階段畫上一個完美的圓圈,割捨下那些曾經對你不公的一切,站這一個完美主義者的道上繼續前進,每走過的一個腳印都會記錄你一生中令你最頗為自豪的事情——成功只在一霎那,只看你抓不抓得住。

  濟南育英中學初一:shihuaisong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