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夢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夢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做過一個特別詭異的夢,可惜那時還小,尚且分不清是不是夢,以至於我現在有時候到了現實中都會分不清夢境。

  那天我去了外婆家,然後看到外婆的鄰屋裡躺着一個人,還對着我看。我嚇壞了,趕緊滴溜溜地跑出去,驚叫着告訴媽媽我看到了外婆屋裡畫上的人!媽媽和外婆都笑了,問我,“畫上的誰啊!”我就指着后牆的那張照片上的人。外婆和媽媽哄堂大笑,我以為他們不相信。過了一會兒我又進去那間房間,可是房間里已經沒人了,難不成有鬼?小小的我被這個念頭嚇了一跳,直到後來我和媽媽證實,媽媽才說,當時那個人有可能是我的舅舅躺在屋裡睡覺。媽媽也早已經不記得這件事情了,或者說那根本就是我的一個夢而已。畢竟那還是個我以為電視打碎了裡面的好吃的東西和可愛的玩具就會出來的時刻。

  為我的小時候點一個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夢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