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幼稚可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幼稚可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趣事就像海邊的貝殼一樣繁多。今天,我就講一個給你聽聽吧! 

  記得在一年暑假,閑的無聊,就讓媽媽帶我去釣金魚,一開始媽媽不肯,在我的一再勸說下,媽媽無奈,只好答應。我們來到了釣金魚的地方開始釣,釣到了許多金魚,可謂滿載而歸。 

回到家,媽媽把釣到的金魚放到了魚缸里,就去燒菜了,我打開了電視,拿出一罐牛肉,邊看邊吃,突然,我發現小金魚用眼睛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我也要吃!”我想:小金魚一定太餓了,不如給他吃幾條吧!於是,我把三條牛肉絲扔進了魚缸。“吃飯啦!”媽媽的喊聲把我嚇了一跳,趕緊放好牛肉絲,走向廚房…… 

  吃完飯,我又看了看小金魚,發現它們不像剛買的那樣活靈活現了,肚子鼓鼓的,一動也不動。我想:是不是我給他們吃了牛肉,它們生病了?讓我救救它們吧!”於是,我拿了一條金魚出來,拿出幾塊棉花,壓扁后當病床,讓它躺在上面,又用美工刀把魚的肚子拉出一道口子,在它肚子里東戳戳,西碰碰,接着拿了紅藥水倒在魚肚子里,給它“輸血”,最後又拿出針線把魚肚子縫上,把它放回了魚缸……就這樣,我給每一條魚做完了“手術”。第二天,我又看了看魚缸,發現小金魚在鮮紅的水面上漂浮着,全部死了。 

  是我小時候的無知害死了幾條無辜的小生命,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幼稚可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幼稚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