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天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天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天真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想吃蝦,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到了爸爸買蝦的那一天。卻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那天夜裡,在飯桌上,爸爸把他剛剛煮完的蝦端在桌子上,並怪裡怪氣地說:“請各位品嘗。” 

 聽完了爸爸的話后,我趕忙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直到我吃第一個蝦的時候,我看見蝦的尾部有一粒粒黑黑的東西。 

 “哎呦,爸爸,蝦你怎麼也不洗洗乾淨啊!”我怒氣沖沖地說。 

 “是嗎?我明明洗乾淨了啊,讓我來看看。“爸爸半信半疑。 

  我堅決地說:“那你自己來看。”爸爸走到我身旁,認認真真地看起那隻蝦來。看了一會兒,爸爸哈哈大笑起來。只見他走到媽媽身旁,和媽媽竊竊私語起來,媽媽聽了后自己也笑了起來。 

  我奇怪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爸爸的蝦沒洗乾淨他還能笑得出來。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竟然還坐下來,一邊津津有味地吃飯還一邊和媽媽聊了起來。我終於矜持不住了,對着爸爸火冒三丈地大叫:“爸爸,你怎麼還坐的下來?” 

  聽我這番話后,媽媽對爸爸說:“你就告訴他吧,沒關係的。” 

  “好吧,兒子,其實那不是垃圾而是蝦籽。”我聽了更害怕:“什麼,蝦籽,吃了會不會生蝦呀!” 

  “不會的,爸爸對我說。”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哈哈!我天真吧。 

小時候,我們由於小而不懂許多事,那大家又做了什麼幼稚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天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