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名人照片 劉彥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名人照片 劉彥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劉彥孜

  未來的名人照片

  昨天,葉老師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慈祥的老爺爺給了我們班上的葉老師未來的名人照片。於是, 葉 老師就收了。葉老師想明天給我們班上的同學看。

  於是今天,葉老師高興地說:“我把未來的名人照片帶來了。”於是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議論紛紛起來。“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那個人裝作神氣的樣子說。有的人說:“我想看,我想看。”有的人說:“我想知道未來的名人是不是我。”有的人還說:“我才不想知道呢,有什麼好奇的。”於是, 葉 老師說了上來看時只能看不能說的規矩。大家興高采烈的連連答道:“好好,我們一定會做到的。”

  誰坐得最好誰就先上來, 於是 老師叫了一位女同學,那個女同學笑眯眯地走上來了,她心裡又緊張又興奮,那個女生一看心裡得意洋洋的笑了,我想:這個女生是不是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又有一位同學上來了,只見那個同學很自信地走上來,一看什麼也沒說就走了下去,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看了一眼,心裡哈哈大笑,我的嘴巴笑得像一個小小的圓圈。又有一位同學上來了,那個同學說了一聲:“唉!”就走了。又一位同學上來了,那個同學一看,只見她的臉上有無限的喜悅。很快時間就過去了,我還是在那裡哈哈大笑。我想:今天真有趣,我很開心。

  通過了這次活動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我們也可以當名人。

  教師點評:

  真不錯!抓住了同學們在台上的表現進行描寫,重點突出,表揚你!若是習作中能夠少用“於是”,那文章就會更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名人照片 劉彥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名人照片 劉彥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