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名人照片 白宛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名人照片 白宛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0)班 白宛琪

  未來的名人照片

  今天, 葉 老師告訴我們,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白鬍子的老爺爺給了 葉 老師一疊照片,有未來20年的科學家、軍事家、大富翁……的照片。我們就想:咦?怎麼這白鬍子爺爺有未來20年的照片呢?是騙我們的吧! 葉 老師肯定是賣關子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正式宣布活動開始。不過,老師開始提要求選人了。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舉手就怕老師不點自己。第一個上來的慢慢地走了上來,不以為然的看了以後卻張大了嘴,抿着嘴笑了起來。現在,我們更着急了,心裡想着:到底是什麼呢?緊接着又一位上去,只見他滿臉笑容,然後就把頭埋了進去,看了后卻抓耳撓腮,同學就悠閑的走了。最後二名了。她看了看轉身就走了,對着我們搖了搖頭。現在教室里屏住了呼吸,非常緊張。活動結束,老師揭曉了答案。裡面有:可愛的糖果毛巾、密碼本、鏡子、藍色的小檯燈、金嗓子……

  我 明白了 老師做了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幫助我們建立自信才做的。

  教師點評:

  你可真不錯啊!抓住了幾位同學的精彩表現進行了重點描寫,很好,表揚你!若是結尾還能寫寫“照片”到底是什麼,揭曉答案,那就更好了,加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名人照片 白宛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名人照片 白宛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