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里的回憶

  相片,珍藏着我的童年,記錄著我的快樂與悲傷,見證了我的成長。翻開相冊,一張照片映入眼帘。照片上的一對外國夫婦抱着一個中國小孩——我。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那美好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

  記得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風景優美的桂林遊玩。到了桂林機場,一下飛機,我就像一隻回歸自然的小鳥,到處蹦着跳着,還一邊東張西望。這桂林對於一個從到處充斥着烏煙瘴氣的城市走出來的小孩來說,可與天堂媲美,天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突然,天真的我停住了,拉拉媽媽的手,說:“大熊貓!我要!”媽媽立刻給我在機場小賣部買一個可愛的熊貓玩具。我拿着它向遊人們炫耀着。“叔叔您看!”“阿姨,我有‘大熊貓’哦!”“這個小孩真有趣! ”發音很奇特。我順着這個奇怪的聲音尋去,發現一對皮膚白白的、頭髮黃黃的外國老夫婦對我和藹地微笑。他們好奇怪哦!我不禁想到。不過,天真幼稚的我還是向他們走去。“您們看!”我舉起大熊貓,向他們炫耀。“多可愛的孩子呀!”外國婆婆說著一口不流利的漢語。“來合張影吧!”媽媽揮了揮照相機。“咔嚓”一聲,這美好的時光就永遠定格在了照片上,也記錄在了我的頭腦中。

  這張照片不僅記錄了我童年的快樂,還見證了中外人民的友誼。成了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