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回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回憶(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照片裡面有一個全副武裝(有頭盔、有手套、腳護膝套、還有手護膝套)的超級小帥哥,那就是我。這張照片是我小時候剛學會溜冰的時候,媽媽給我照的照片,為什麼會全副武裝呢?這裡面發生了很多非常很多趣事: 

  趣事一:有一次,我在樓下溜冰,滑得很快,前面有一個小孩走過,為了避開那個小孩,我一不小心撞到了大門口前面的板上,因那時候我還不會八角字剎車,幸虧沒有撞到任何危險物品,要不然我的小命就沒了,把媽媽嚇得要命。 

  趣事二: 也是我在樓下溜冰,那時經過鍛煉溜冰技術有很大的進步了,我覺得自己像溜冰高手,不停地翻轉着任何一個動作,我不由地陶醉着閉上了眼睛,我自己學着我想像的動作翻轉起來,突然一個動作失去平衡把自己狠狠的摔在地上了,我只感覺屁股非常痛,睜眼一看屁股紅一塊,紫一塊,自己不自覺的就哭起來了,媽媽聽到哭聲就趕緊跑過來了,媽媽了解情況后,為了我安全,當機立斷,給我買一套全副武裝配備。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回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回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