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照片有幾百張甚至有一千多張,我從小到大照過不少照片。當中,我最喜歡兩張比較簡單的照片。一張是在家裡照的,另一張是在番禺的百萬葵園。 

  先說說第一張吧!那是在梅林一村四十二棟二零二照的,可惜那套房子已經賣掉了。照片裡面有我和可可,可可是我強行抱着它才照出這麼好的照片。可可如果自己照,不是轉過身就是轉頭。這張照片雖然背景很亂,但人物都照的很好,笑得很自然。我想,在天堂的可可也會這麼認為。 

  另外一張是在薰衣草叢照的。我穿着草莓團外套和雪白的褲子,我都不記得是什麼季節照的。那時候,進去要買票,一張門票可換一個香包。看看,我的脖子上掛了三個呢!葵園是還有許多鮮艷的花朵,有:向日葵、油菜花、薰衣草、玫瑰…… 

  照片可以記錄人類的美好時光,我要把我的美好回憶記在照片里。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