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qq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qq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練地進入遊戲中05練習場的一個房間。嗬,“旋渦鳴人”這不是張聖言嗎?我決定與他單挑。我是藍鑽貴族,三下五除二將其他玩家全部踢飛。很快,大戰開始了。張聖言向我發起猛烈進攻。我是第一次玩,只能左躲右閃。過了一會兒,我熟悉了按鍵,立即發起了反攻。張聖言也毫不示弱,我倆展開了激烈的對攻戰。黃色的泡泡向雨點一樣射向對方陣地。張聖言發了好幾個泡泡,我閃身躲過。接着,我發起報復,發出一大串泡泡,擋住了張聖言的去路。他無奈返回,我又用泡泡擋住了他的去路。張聖言傷了一條命。然後,我架起機關炮向張聖言猛轟,張聖言又不幸被擊中。最後,我艱難取勝,首戰告捷。 

  現在電腦課很少,我玩得也很少。我的26。當然,玩遊戲應該是適當地玩,走火入魔可不行。

您正在瀏覽: 玩qq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qq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