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愛吃白蘑菇,智商達到180的小狗,帶你走進網絡的多彩世界…… 

  ——序 

  毛毛是一隻狗,並且是一隻十分聰明的小狗。據說智商已達到360。當然,狗的智商等於人類智商的三分之一。SO,毛毛的智商等於人類智商的120。這麼聰明的小狗,當然會做一些普通狗狗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說——玩電腦!!! 

  毛毛開始是不知道玩電腦的,可是,當他在野外撿到一本電腦書時(估計是別人掉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一隻智商120的小狗,很快就把電腦書翻爛了。在書中,毛毛知道了許多知識,比如“比爾蓋子”(毛毛自己這麼說的)是世界著名的軟件工程師,也是世界首富,比如…… 

  翻爛這本電腦書後,毛毛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他要玩電腦!!!這也太荒唐了吧,要知道,毛毛家住在森林裡,除了一個插頭之外(毛毛從人類哪裡弄的),哪來的電腦呀? 

  不過,你也要知道,毛毛可不是一般的小狗,沒有電腦,他就去找! 

  毛毛就出發了,到哪兒去找呢?當然是城市裡啦。 

  我估摸着毛毛找到電腦的可能性不大,不是不大,是太小了。你覺得呢? 

  待未完續……

您正在瀏覽: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