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玩qq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玩qq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QQ來,大家都很熟悉,對大家來說也很簡單。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的難。為什麼呢?因為我眼睛近視了,爸爸媽媽不讓我玩電腦,所以以我來說很難。後來,我戴了上治療眼鏡,也快治好了眼睛了,所以爸爸媽媽讓我假期每天玩一個小時的電腦。

  自從假期開始,我學會了玩QQ。我有QQ農場、QQ餐廳和QQ寶貝。我天天玩,所以我也轉到簡單那一欄里去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怎樣偷菜。如果你想偷菜,就點那個黃色的手,然後把成熟的菜就摘到了你的倉庫里了。是不是很簡單吧。

  我再給大家講一個有趣的故事吧。有一天,我好朋友孫笑宇農場里的菜被我偷了不秒,我還給孫笑宇的牧場里放了蚊子,而且在她QQ餐廳里蹭飯,並且還把他給解僱了。因為我不想花很多的錢雇她。我很高興可是她很生氣,我在QQ上向他道歉,又到農場里幫她的心,我又雇她當廚師。

  我很高興,也很興奮,因為我會玩QQ了。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會玩qq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玩qq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