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毛毛早上七點就起了床(要知道,毛毛是個大懶蟲,不到早上十點絕對不起床),起那麼早幹嘛?上QQ唄。

  毛毛一邊揉眼睛一邊打開了電腦,很遺憾,“天天快樂”不在線。毛毛只好再去加好友,在“查找”頁面,他意外的發現,可以去查找群。

  “QQ群是什麼東東?”毛毛去百度查找一下。百度的回答是:“ QQ群是騰訊公司推出的多人交流的服務。群主在創建群以後,可以邀請朋友或者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到一個群裡面聊天。在群內除了聊天,騰訊還提供了群空間服務,在群空間中,用戶可以使用論壇、相冊、共享文件等多種交流方式。QQ群有高級群和普通群之分。普通群每個群最多可以有100個成員,高級群最多可以有200個成員。但是必須進行充值,才能提高人口的上限,充值1 Q幣,可以增加群人口上限1人,直到200人為止。當高級群變回普通群的時候,騰訊有權降低群的人口上限為100。高級群是群的增強模式,和普通群相比,高級群可以有更高的群人口上限,更大的相冊空間和更大共享網絡硬盤。在高級群中,充值最多的人自動成為群股東,有管理員的權限。但是當其他人充值更多的時候,群股東就會發生轉移。群空間為群主提供了強大的管理群的功能,可以自由設定群內的版面、相冊。可以設置一些群內的成員為管理員來幫助管理,一個群中除了群主,最多可以設置5個管理員協助您進行管理。”

  “哦,原來是這樣。”毛毛又學到了一門“知識”。

  毛毛就想去加入一個群,可是他知道這還要得到群主的認可。於是,他在向群號碼為1357987的群發出申請后,就開始了等待。群號碼是他亂打的,沒想到還真有這個群。

  一會兒,電腦發出“咳咳”兩聲,他知道有音訊了。果然,群主同意他加入。

  “耶!”毛毛非常高興。

  一進入群,毛毛就開始發信息了。

  我不是狗: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請多多關照一下捺~~

  天知道:無聊。沒事就表吵。

  我不曉得:是呀是呀~~

  毛毛沒想到大家會這樣,真是令人失望。人類都不喜歡聊天嗎?既然不聊,那為什麼還要上QQ。人類的內心,毛毛還真是琢磨不透。突然,有人發訊息來了。

  天天快樂:怎麼又遇到你了?還是你嗎?

  毛毛覺得他和“天天快樂”還真是有緣。在這裡都能碰到。

  我不是狗:是我是我。

  天天快樂:哦。

  我不是狗:你上了,那我們單獨聊吧。

  天天快樂:好呀。

  待未完續……

您正在瀏覽: 一隻會玩qq的狗狗(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會玩qq的狗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