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回家,開機,上網。哇!網上的世界原來這麼豐富呀!正是令狗大開眼界。網上不但可以看新聞,聽音樂,還補償了毛毛沒有電視的缺失。最重要的是,毛毛髮現,上網還可以與人類聊天,只是要下載一個叫“174741,密碼是……嘿嘿,不告訴你,毛毛告訴過我不要告訴別人的,要不然他的QQ號就會被哪個沒良心的人給盜了。 

  毛毛在QQ上加第一個好友叫“天天快樂”,而毛毛的網名叫“我不是狗”(還真有意思)。於是,“我不是狗”與“天天快樂”聊了起來。 

  我不是狗:你好。 

  天天快樂:你好。 

  天天快樂:你是誰? 

  我不是狗:我是狗。 

  天天快樂:你這樣讓我感覺有些像做邏輯推理的數學題。 

  毛毛知道什麼叫邏輯推理,人類的偵探就經常這樣。 

  天天快樂:呵呵。 

  我不是狗:你笑什麼? 

  天天快樂:你真有意思,自己的網名叫“我不是狗”,又說自己是狗。據我所知,還沒有哪個人會說自己是狗的。 

  毛毛想說我本來就不是人,可又怕別人說他是瘋子,只好忍了。 

  天天快樂:還在嗎? 

  毛毛知道“還在嗎”就是還在不在線的意思。 

  我不是狗:在在在。 

  一連用三個“在”,只是因為毛毛不希望“天天快樂”就這麼快下線了。可是恰恰事以願違。 

  天天快樂:我還有事啊。先下了。88. 

  一下子,天天快樂的頭像就灰暗了。毛毛也只好聽了一會周杰倫的歌,他可喜歡周杰倫了,是周董的忠實FANS(毛毛自己說的),就睡下了…… 

  待未完續……

您正在瀏覽: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