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了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你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一班

  楊卓琛

  你能將漆黑的夜空變得明亮,你能將人們心中的灰暗擦亮,你能將大山裡的生活變得有色彩。

  有了你,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有了你,我們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聽着醉人的音樂;有了你,我們可以玩自己心愛的遙控汽車,可以坐在電腦前心情地享受《QQ遊戲》的快樂;有了你老人們聽着那廣播新聞,關心着國家大事。

  有了你,我們不再害怕黑暗。晚上,我和同學們藉著燈光出來玩耍,現在,黑夜跟白天一樣。有了你,晚上我可以獨自下床喝水,還可以在家走一走;有了你,我們可以看燈光十足的文藝演出;有了你,就算中間空了一間房,我也敢自己走過去。

  有了你,我們有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早晨上課的時候,我們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有了你,課堂上老師用多媒體給我們傳授知識,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有了你,做完熱身活動,同學把飲水機打開,讓我們喝上乾淨的不。

  有了你,我們生活更美好;有了你,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有了你——電。(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