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了災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災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災難大家常說沒有了災難,就像世界和平了。沒有了災難就像這個地球娃娃永遠不哭了,不鬧了,不吵了。這都是大家常說的話。

  沒有了災難,就不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失去生命。沒有了災難就不會有叔叔阿姨冒着生命危險來救我們。

  沒有了災難,建築物和房子就不會倒塌,這些建築物和房子是被工人叔叔和它們的勤勞的雙手建造成的,是他們用很多的心血努力建造成的。而災難呢,他無情的把工人叔叔修的心血毀掉。也就不會被建築物壓死成千上萬的人。

  沒有了災難,農民伯伯的莊稼也就不會被泥石流沖死。想想農民伯伯靠什麼生活。農民伯伯為了生活,一年四季都在為莊家,捉蟲、澆水、施肥……等等,都是農民伯伯辛苦的養出來的。到了夏天也要忍着太陽的暴晒,辛苦的種植。冬天也是如此。

  沒有了災難,農民伯伯的房子也不會被颱風、龍捲風吹垮。大家都知道,農民伯伯的房子都是木頭做的,有一些農民伯伯的房子還沒按穩。我曾在電視看見過有一些住在農村的人,房子被風吹垮了,因此農民伯伯們就沒有住的地方,還有些農民伯伯的房子被吹垮之後,他還有親人的房子沒倒,說以去他親人的房子住,沒有親人的農民伯伯只能住在當地政府給的帳篷住,還要被蚊子咬。還有的農民伯伯來不及跑的被房屋壓死,那個時候我真替他們傷心。

  要是沒有了災難那該多好啊!沒有了災難我們人類的日子就可以過上幸福的日子了,動物也是如此,也可以過上美好的日子。有可能災難是給我們人類的一個考驗,通過了考驗也可能就不會有災難。如果現在災難真來了,但是我們人類也會齊心協力,克服困難,通過這個考驗。

  航天小學四年級:羅世?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災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