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清晨,推開門一看,嗬!好大的霧呀!鋪天蓋地的霧迎面而來。

  它彷彿是一縷縷輕紗,飄飄悠悠地在房子和花草樹木身邊打着圈圈,真像在捉迷藏。瞧,它如同一群群綿羊在遼闊的草地上追逐嬉戲,可愛極了!它如同絲絲輕煙,瀟瀟洒灑地跳起了優美的舞姿,猶如白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這它婀娜多姿的樣子,吸引了還在甜美夢鄉里的花草樹木,它們不知不覺地睜開自己的雙眼,還不時地在泛動着,“哇,好漂亮呀,真像天使啊!”遠處的山巒和高樓大廈都看不清了,若隱若現地矗立在乳白色的霧裡。晨霧似乎掩蓋着它們,遮蓋着人們的視線。

  來到校園,能清楚地聽到人語聲,也能辯明人的腳步聲,然而看不清人的身影,因為霧太濃了。

  周圍一切都淹沒雜這牛乳般的世界里,沒有風,霧氣隨心所欲地到處飄逸着。校園比平日顯得更寧靜了,幾乎每間教室里都亮着燈,教室里都傳來朗朗讀書聲,卻不見其人。在霧氣中,燈光顯得有些模糊了。“無太大了,頭髮都沾濕了。”“天啊,臉上都是水汽。”霧中傳來人的低語聲。是啊,渾身都覺得潮乎乎,暖烘烘的,一點也感覺不到秋天的涼意。

  長廊盡頭的花圃里,月季花舒展着笑臉,沾着霧氣凝結成的小水滴的和花瓣,顯得格外滋潤。花枝在微微擺動,在這霧境中,真有飄飄蕩蕩地繚繞着一棵棵高聳筆直的大樹,在大樹的跟前,長着幾棵矮小的的樹,風吹不着它們,雨打不到它們,可是晨霧卻可以滋潤它們,還散到小樹的枝葉上,變成了小水珠,然後吸進去,漸漸地長成參天大樹。偶爾幾片芒果葉落下來,攪擾了這和諧的氣氛,終於使人意識到這是深秋了。

  霧不像雪那樣壯觀,沒有大雨那樣磅礴。瀟洒,沒有小雨那樣纏綿,它像一位和藹。慈祥的母親,撫摸着萬物的臉頰,給予我們一絲絲清涼,濕潤的感覺。霧,它從不刻意地裝扮自己,身上沒有繽紛的色彩,沒有撲鼻的芳香,只是以一團牛乳般的本色瀰漫於天地之間。但是,它卻使人感到了無邊無崖的雄渾!

您正在瀏覽: 晨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