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永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永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潘老師了。她大概50左右,兩鬢的頭髮已經花白了。她的眼角布滿了深深的魚尾紋,瘦削的臉上戴着眼鏡,她總愛閉着嘴,顯得十分古板我要在她的班借讀兩個月,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心想:真是個“老古董”,一臉的死板,聽她的課准得心煩。第一節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坐好了,我手裡還擺弄着媽媽給我買的新鉛筆盒。潘老師看見了,走過來,什麼也沒說,就把 我的鉛筆盒拿走了。我心想:糟了,第一節課就得挨批,好丟人!而且這老師好凶啊!我低着腦袋等着。 

  “同學們請看,”潘老師舉起我的鉛筆盒,“我們今天的說話練習就是觀察這個鉛筆盒,看誰能抓住特點有條有理地說一說。”老師沒有批評我,不可能吧!我沒有聽錯?幾分鐘后,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邊觀察邊說。輪到我了,我更是信心倍增,因為這是我的鉛筆盒,我更了解它。它的外形,它的構造,它的顏色,它的用途,我都說的有條有理,我剛說完,老師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給我鼓掌。這時我全然忘了自己是一位借讀的學生,自己要挨批的緊張感也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張佳洪同學能抓住鉛筆盒的外形特點觀察,我們要向她學習。”…… 

  從那以後,不知怎的,我特喜歡上潘老師的課。我想說:“潘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永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