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清晨,我一醒來,就習慣地拉開窗帘。哇!窗外白皚皚的一片,如同下雪般。我歡呼道:“下霧嘍!下霧嘍!”我匆匆忙地扒了幾口飯,就衝進了晨霧之中。 

  呵,霧真大呀!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模糊起來,就連平時閉着眼睛都能摸出來的道路,現在也變得十分陌生。路上的車輛都打開了防霧燈、車鈴聲,喇叭聲也比以前熱鬧了不少,就連車速也減慢了不少。透過層層霧氣,看那橘黃色的車燈,就像無數只可愛的小燈籠,閃着微弱的光。路邊的幾個小販,時而吆喝,但又不知他們在哪裡。人行道旁的廣告牌上的字和畫,也漸漸模糊起來。這時,一為晨練的老爺爺與我擦肩而過,猛一回頭,卻發現老爺爺已經像神仙一般消失在大霧中。綠化帶里的樹木也披上了一件件水晶白紗,樹葉上還有許多未蒸發的小水珠,如同一顆顆水晶鑽石。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學校里。學校里歡聲笑語,時不時還傳來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教學樓被大霧“拖”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空中樓閣一樣。一進入教室,同學們就“嘻嘻”地笑了起來,我很納悶。一打聽才知道:頑皮的霧跑到了同學們的頭上、眉毛上“安家落戶”了,結果霧變成了小水珠。這下,大家都變成了“老爺爺”、“老奶奶”了。我放下書包,走到走廊上。只見霧娃娃一團團,一陣陣,在空中嬉戲,時不時還飄到走廊上,就連平時嚴肅的太陽公公,現在也拿頑皮的霧寶寶沒有辦法,只好收起了耀眼的光芒,成了一個又紅又大的“鴨蛋黃”。 

  霧娃娃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一會兒向前衝去,一會兒又玩起了遊戲……怕是達芬奇在世也畫不出這驚世之作呀!霧娃娃玩累了,太陽公公也放出了耀眼的光芒,霧娃娃逃走了。人們又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啊,晨霧真美! 

  (指導老師:湯雯雯)

您正在瀏覽: 晨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