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五(4)班 郝文婷 

  在這夏日當頭酷暑難當的日子,我回想起了在鄉下捉魚事和那涼爽的滋味。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和外婆住在一起。調皮的我和那些貪玩的男孩子翻過外婆家的泥壩,來到了一條像玻璃一樣透明的小溪邊。 

  小溪的那一頭,蟬一直“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就一直在這蟬鳴聲里捉魚。 

  我脫下鞋子,支着竹筒,慢慢地走了過去。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的耐心就已經泄了一大半了,一條魚也沒有抓到啊! 

  我聚精會神地望着小溪,小心翼翼地翻開了盯了很久的小石頭。“哇——”我終於看到一條在熟睡的大魚。我想:看來這條魚將要成為我的午餐啦!於是,我一聲不吭地趴到地上,握緊竹筒,用力地朝它撲了過去。說是遲,那時快,“咔嚓”一聲,我被一個樹枝卡在半空了,我冒了一身冷汗。可慶幸的是,大魚卻沒有被嚇走,仍然在睡大覺呢!真是化險為夷,我又開始了第二次捉魚計劃。 

  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信心十足地跳到水裡,水花濺了一片。我雙手猛地蓋住了那條大魚,手裡的大魚搖頭擺尾,它的魚鱗閃着金光,好看極了! 

快到下午的時候,我們大家滿載而歸了。 

  童年的事情就像五光十色的泡泡,永遠在我的心裡飄來飄去,永不破滅……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