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玩具是一個小寶寶。

  她是一個小女孩,她長着一雙藍色的大大的眼睛,她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鼻子,她有一張總是微笑着的嘴,她有一對招風耳,她有一個大大的頭,一個60厘米的身體,不大也不小,我正好能抱她。她是一個美麗的小寶寶,她有三套衣服:一套是小豬的,一套是襯衣,一套是小花的。她會說話,我拍她一下她就叫:爸爸,媽媽。她還會哭呀,笑呀。她有三顆還沒有長大的牙,她特別像真的小寶寶。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她怎麼像真的了吧!一天我放了學,去同學家裡玩,同學家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我就想把小寶寶帶過去,,可一想我都上三年級了會被人笑話,所以就拿了一塊紗巾放在小寶寶上面,我坐上了車,人太多了,我不小心拍着她了,她就放聲大哭,車上的人聽見了,都給我讓座,人們都說我太大膽了,抱小孩出門。我不好意思地說:“這不是小孩,這是電動娃娃。”怎麼樣,好笑吧!

  我的小寶寶每天和我一起睡覺,一起起床,啊!我的小寶寶,我離不開你!

 四年級:小小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