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玩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玩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很愛我,給我買了很多玩具,有變形金剛、遙控小汽車、爆丸、裝甲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媽媽給我買的一把玩具槍,就是我們平時玩的突擊機槍。

  媽媽帶我去買的時候,在眾多的玩具中我一眼就看中了它。只是包裝上是銀灰色的,打開包裝一看是黑色的也很好看。我們還買了兩包子彈。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

  這把槍的左面是藍燈,右面是紅外線。由於這把槍比較長,在前面有一個可以摺疊的把手,在瞄準的時候可以將這個把手放下來,雙手緊握可以保持平衡。這把槍有兩個瞄準點,這正是用了數學里講得“兩點確定一條直線”的原理,可以更輕鬆的射中目標。這把槍還有一個背帶,有時我把它背在肩上,像一個保護祖國的戰士。每當我寫作業累了時,我就拿起它向遠處射兩槍,放鬆一下身心。我還拿着它和夥伴們玩槍戰。

  我很喜歡這把槍,它不僅時刻激勵着我為祖國學習,還給我帶來了快樂。

  河北邯鄲西石門鐵礦弟子學校四年級:2468246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玩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