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池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池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海寧市袁花談橋中心小學 四(3)班 朱卿

清早,一場細雨過後,空氣更加清新了,小草好像又換上了一件新衣服,更綠了,小花猶如洗了個澡,變得更嬌美了。

雨後的池塘,更加美麗。一張張大笑臉似的荷葉就像一頂頂綠帽子,一顆顆晶瑩透徹的水珠白白的,像一顆顆珍珠,在荷葉上面滾動着。一朵朵白荷花,挺着碧綠的莖桿,仰着可愛的小臉,散發出一陣陣讓人陶醉的清香,真像一位美如天仙的白衣少女。一陣微風吹過,一池的白衣少女就像天上的仙女,在池塘之中翩翩起舞,真美呀!一個個話筒似的蓮蓬,低頭彎腰,像是在向人們點頭致意。

紙飛機似的蜻蜓慢慢飛過來,停在荷葉上面,就像在和荷葉哥哥聊天說話,小魚在荷花池裡游來游去,又像在和同伴們玩遊戲,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呱”歡快地唱起了歌!

雨後的池塘真美啊!讓人越看越喜歡!



  (指導老師 小草)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池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