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四(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教過我的語文老師很多,其中,肖老師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刻。 

肖老師長着高高的鼻樑,瓜子臉,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肖老師常常給我開“綠燈”。比如星期二那天,肖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場面的作文,我還不會寫,就來到教室里給同學們借同步作文看,可時間偏偏跟我作對,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上課了。肖老師讓同學們把作文交給他看,全班有六分之五的同學還沒寫,肖老師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地說:“沒寫作文的全部跪在板凳上!”我急忙向老師說明了原因,肖老師說:“好,你可以坐下。”接着又對同學們說:“你們最好別跟李紀華比,要是你們都像李紀華那樣了,我作業都不要你們做了。”聽了這話,我感到驕傲和滿足。還有一次,肖老師布置了一些試卷上的題目讓同學們做,而我的試卷丟失了,肖老師對我說:“你的學習好,就不需要做了。”我感到十分高興,驕傲情緒也就更高漲了。 

這次期末考試,我由於驕傲,沒有考好。不過我沒有恨肖老師,因為是我自己受不住讚揚的誘惑,使我摔了個大跟頭,我今後一定記住這次教訓,努力搞好學習,成為肖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