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時光里,我有很多敬佩的老師,有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藝術老師……不過,我最敬佩,最喜歡的就是教我語文的黃老師。 

  黃老師細眉大眼,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像長發公主一樣好看。老師的身材中等。她的身高差不多162左右,穿着大方是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 

  老師平易近人,而且也不凶,作業也不多。老師會讓每個同學盡量地都參加一次活動,也會爭取大家的意見,會挑這方面強的,想參加的,絕對不會強迫別人。老師讓我的語文方面進步了許多,讓我懂得認字、寫作等。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去上學時,不小心被一根繩索絆倒了,我整個人趴在地上,哇哇大哭,還好有旁人的關心,我才堅強的走到了學校,一直到班級。下課時,我跟老師說了我的情況,老師親切地問;“有沒有弄到哪裡?”我說;“弄到了胸前。”老師就開了張單提前讓我回家。 

  終於,托老師的福,我的傷好了。黃老師的愛生如子使我被感動了。我真希望老師天天笑口常開,所以,我要表現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也讓同學不調皮,這樣,老師就可以天天笑口常開了! 

  你看,我都忘了告訴你這位老師的名字了,她叫黃梅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