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李紅萍不僅是一個慈祥可親的老師,而且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老師,我們可喜歡她啦! 

  李老師30歲出頭,長得很漂亮。她一頭長長的燙髮,走起路來捲髮就會一晃一晃地飄動。一雙大眼睛總是笑眯眯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是對誰她都是笑臉相迎。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語文課,李老師讓我們記筆記。我剛拿出鋼筆,突然不小心給甩了一下,結果墨水濺得到處都是,我旁邊的同學都喊起來啦。我嚇得人都發獃了,心想這下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可就在這時,李老師卻笑着說:“好了,沒關係,大家都上課吧!我看李辰華同學也不是故意的。”李老師說完又笑眯眯地輕聲對我說:“下次注意點啊!”我這才放心地接着聽課了。 

  同學們都說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很溫柔。其實她的目光有時候也是很嚴厲的。今年清明節前夕,李老師給我們說要放三天假,我們班頓時歡呼了起來:“萬歲!萬歲!”有同學竟然高興地拍桌子,上凳子,高聲喊叫。這時李老師目光變得很嚴厲,臉色也很嚴肅,那幾個拍桌子,上凳子,高聲喊叫的同學立刻就坐好,教室很快就安靜下來。 

  漂亮的李老師不僅善解人意、慈祥可親,而且多才多藝。李老師的歌唱得非常好聽,普通話說得很標準,所以學校一旦有什麼文藝活動她一定是節目主持人,有時也表演節目。學校舉行的歌詠比賽、迎新春晚會等演出,李老師就和李毅老師組成“黃金搭檔”,幾乎每次都能拿一等獎回來。還有我們學校經常做考場,只要有考試,李老師就必定是播音員。她用她那標準的普通話和溫柔細語給考生同學帶去了服務和真誠地祝福,很受考生及家長的好評。 

  這就是慈祥可親、多才多藝的李老師,我們非常喜歡她,希望她一直能給我們帶語文課,做我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李紅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