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願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剛躺到床上,就睡著了,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只見一個穿雪白衣裙的小天使,頭上戴着王冠,身上插着翅膀,手裡拿着魔棒,對我說;"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 

  首先,我對小天使說;"小天使,我想讓世界上只有小孩,沒有大人。””說完,小天使一揮魔棒,我就被送到了一條大街上,只見一群群小孩在街上盡情地玩耍,沒有一個大人。當我走進一家裝飾豪華的飯店,飯店裡冷冷清清,只有總經理和服務員,他們走過來,讓我點餐,,我點了一個漢堡和一瓶飲料,可大半天過去了,我點的餐遲遲沒有上來,就在這時,我聽見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原來這兩個小孩為誰去送餐而爭論不休,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爭的面紅耳赤。看到這種情形,我慌忙逃走,離開這是非之地。 

  在馬路上,我遇見了一群小警察們 ,他們一邊擦着鼻涕,一邊指揮交通,一會指東,一會指西,全然不顧紅綠燈的提示,胡亂指揮,弄得司機們不知所措,頓時汽車們到處亂撞,把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飛也似的跑走了。這時,我許下第三個願望;‘‘小天使,我希望有許許多多的錢!”話音剛落,只見一道金光閃過,剎那間,堆積如山的錢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興奮極了。 

 這時,來了一位清潔工,她吃驚地大叫道:“哇,這堆垃圾怎麼還在這兒?’”我聽了,望着這金燦燦的硬幣。紙幣,禁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也好奇地看着她。 

突然,她又尖叫道:"哎呀,怎麼垃圾上還有個人?’我聽了,便問小天使:‘小天使,這些金幣問什麼是垃圾呢?’”小天使回答說:“你正處於未來100年,現在買東西用的都是信用卡,丟了,人家會送你一個充有一億美元的信用卡,這樣,人們就有花不完的錢,還要這些金幣做什麼?聽到這些,我為這些金幣感到傷心。就在這時,我朝上一看,一輛裝有無數硬幣的大卡車向我衝來,我來不及多想,衝著小天使大叫:‘‘小天使,我希望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道金光閃過,我被雲彩放到了地面上。 

  我被這幕驚呆了,一下子被嚇醒了,原來自己是在做夢啊,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三個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