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願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願望 

  春天來了,小動物們都遇上了奇怪的事:小松鼠去年穿過的裙子嫌小了,小羊頭上長出了一對圓溜溜的小角,小熊個子長高了。它們都驚訝地互相打量,嘰嘰喳喳地議論着。 

 “是呀,你們都長大了!”一個身穿五綵衣服的矮精靈突然出現在它們面前,“你們三個都是很可愛的孩子,我可以實現你們每人一個願望。”矮精靈說,“你們想要什麼?”小動物們很驚奇,異口同聲地問:“真的嗎?”矮精靈回答道:“快說你們的願望吧!” 

  小羊搶先發言:“我希望我能變成世界上最強壯的羊,當上羊族的首領。”矮精靈揮動了一下魔棒,小羊立馬變得強壯無比,它撒腿向遠方跑去…… 

  小松鼠和小熊看見了,驚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小熊回過神來,說:“我希望我能變得高大如山,強壯無比,成為萬獸之王。”它的願望也實現了。它向著小松鼠大吼一聲,小松鼠差點兒暈過去。它哈哈大笑着走開了…… 

  矮精靈又問小松鼠:“你有什麼願望呀?”小松鼠怯生生地說:“我不想做松鼠了。”矮精靈很吃驚,忙問道:“怎麼?你……”小松鼠接著說:“我想變成一隻美麗的、法力無邊的鳳凰,去守護全世界的生靈,去幫助那些弱小的生命。”矮精靈感慨地說:“孩子,你是你們三個中最有愛心的孩子,我一定會儘力幫你實現願望的。”小松鼠也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據說,現在那隻鳳凰還在天上守護着世間萬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不能只想自己的利益,要想到別人。那樣,你在給別人溫暖的同時,也給了自己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個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