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薄夢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薄夢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掌聲響起來

  薄夢宇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每當我聽起這首歌,就會想那天數學公開課上同學們的表現。

  記得那一次,縣裡的領導到我們實驗二校來視導。要聽一節數學課,正好定在了我們班。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待數學老師來上課。這節課要學習的是加法交換律,經過老師的一步步啟發,我們終於學會了。現在老師讓我們用更簡便的方法來表現出加法交換律的優勢所在。

  頓時,教室里小手林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起來回答千變萬化的題目,錯綜複雜的交換,但是同學們心中既把握了湊零為整,又掌握了 “a+b=b+a”的規律。這時教室中傳出了陣陣掌聲。

  這掌聲在教學樓中陣陣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薄夢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薄夢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