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動物們都遇上了奇怪的事情:小松鼠去年穿過的衣服嫌小了,小羊頭上長出了一對圓溜溜的小角,小熊個子長高了!他們驚訝地互相打量,嘰嘰喳喳地議論着。

  “是啊,你們都長大了。”一個身穿五綵衣服的矮精靈突然出現在它們面前。

  “你們是很可愛的孩子,我可以幫助你們每個人實現一個願望。那麼想要什麼?”

  小松鼠說:“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我的媽媽生病了,你能幫她治好病嗎?”“能!”小精靈說:“變!變!變!”,媽媽的病果然好了。“謝謝你!小精靈。”小松鼠高興地說。

  小羊說:“今天我的爺爺過生日,我想送一張賀卡給他,可是,他已經去世,現在我已經做好了,你能讓他活過來嗎?”“可以!”

  貪心的小熊,挺了挺胸脯,說:“我想成為萬獸之王!”小精靈見小熊這麼貪心,想懲罰他一下,讓他變成了小螞蟻。

  小松鼠和小羊快樂地成長,小熊好後悔,狠狠地打了自己一耳光,他們在快樂地生活,自己卻只能在街上流浪,“哎!都是貪心惹的禍啊”,小熊嘆了口氣。

(這是我這個學期的期中考試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三個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