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那麼,我希望我會彈鋼琴!指尖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靈活地跳動,手上系的紫水晶的結交處的一條粉紅蕾絲隨的音樂的起伏而跳動飄揚!頭髮挽成一個o型,餘下的髮絲披在黑色晚裝上!!!!!!一曲結束,我會聽到陣陣掌聲!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那麼,我希望我死後會成為一位死神----我一點也不希望成為一個天使,太多人希望,我討厭天堂,我討厭純潔,我也討厭白色!與其與大家爭鬥,不如早些退出!我會成為一位上級死神,兢兢業業地保衛地獄,保衛生死兩界的和平,竭力反抗入侵者!儘管我知道幾乎沒有人有我這種想法,沒有朋友在一起,沒有願望,沒有憧憬!!!!!!但是,我希望地獄,我憧憬地獄,我就是這樣!!!!!!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那麼,我希望死亡!死亡可以帶走一切痛苦,一切辛酸,一切的一切!!!!!!在生前的事,會忘得一乾二淨,什麼愛情,什麼友誼,什麼快樂!!!!!!在死亡面前,不屑!我厭惡在生前假惺惺對別人很好的偽君子,我憧憬死亡,在死亡面前,一切都是廢物!

  我是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可以讓我實現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