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給校級陽光少年頒獎,101班……”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這學期一定會因為數學成績的不理想,和語文短文分析水平的一般般加上平時學習態度的不積極而名落孫山的。

  耳邊響起的掌聲讓我如坐針氈,忐忑不安。“402班沈嘉浩,楊晨、章文娟、鈕銀文,502班……”儘管早有心理準備,但看着領獎台上的同學臉上洋溢着燦爛而自豪的笑容時,我心裡仍然不是滋味很失落,也很羨慕。想想今天的掌聲和榮譽都和我無關,鼻子不禁有點發酸。耳畔響起同學們的竊竊私語“奇怪!胡偉奇怎麼會落選的呢!”“這還用說他不行了!”我更是羞的滿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慚愧及了。

  那一次我懂得“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也明白了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的含義,同時我也知道:世界上真正的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放棄努力。只要肯努力去嘗試,成功就一定離你不遠了。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加倍的努力學習,改正學習上的不良習慣,端正學習態度。我一定要和你們一起分享這掌聲和榮譽。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