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權明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權明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權明軒

  掌聲,是每一個人都所有的經歷,每一次掌聲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

  我記得年前有一次冬季越野賽,老師選出了我們班跑得最快的、最有耐力的人參加。

  緊張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因為我知道我們班跑得最快的是卜祥瑞,我一直注視着她。裁判的槍一響,全體運動員就開始跑,我看見在擁擠的人群中,卜祥瑞的鞋被踩掉了,不可思議的是,她沒有撿。當時是剛下完雪,地面上積雪太多,卜祥瑞是否能跑下去,還是一個問題。我目送她出了校門,後面發生的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我胡思亂想起來了:她肯定跑不下去,反正不管她怎麼樣,她肯定在半路就回來了。不知不覺,他們都回來了,第5個人就是她——卜祥瑞。“什麼?難以置信了吧?她跑回來了!”我聽到同學們正在大喊。不可能啊,她一路都是赤着腳跑來了,她沒有喊一聲涼。

  到教室,老師說:“今天,卜祥瑞的鞋被踩掉了,她沒有去撿,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大家為卜祥瑞送上了掌聲。

  掌聲,多麼珍貴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權明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