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

 河北省 灤縣第三實小四二 宣月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成長的變化越來越大。一歲的時候,奶奶教我說話,二歲的時候,爸爸教我認動物,三歲媽媽教我讀唐詩、認字,六歲爸爸教我畫國畫......那時最喜歡做的事,是和姐姐一起到幼兒園玩大滑梯,坐翹翹板,真是開心極了!八歲,我終於跨進校門,成為一名真正的小學生。上學前班的時候,我來到三實小,我還記得報到的那天,學校里真是熱鬧非凡,那麼多的小朋友從此成為我的夥伴。自從我進入小學,每年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在操場上遊園,玩着好玩的遊戲,吃着口香糖和別的零食,大家笑着鬧着,真是開心到了極點。時間過的真快,今年,我已經升到三年級了,從什麼都不懂的我變成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擦桌子的我。

  我在爸爸媽媽的寵愛下成長,平時,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愛耍一些小脾氣,爸爸不但不生氣,還會給我講一些大道理,爸爸的寬容大量溫暖了我的心。我在充滿快樂的家庭里健康成長,別人說我是家裡的小公主,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現在,我長大了,能幫爸爸媽媽做點事了,幫爸爸媽媽分憂,這也是在回報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