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回憶錄,回憶從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的事情,你可以發現小時侯的自己是多麼得天真可愛,自由自在,像小鳥一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也會有悲傷和為了成功而付出代價的時候.請你們聽聽我在成長的故事吧! 

  還記得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天,我那時是七歲.一天,我和姐姐在樓下玩,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可我哪會騎啊!於是,我決定自己學騎自行車,不會去接受任何人的幫忙的(就算神來了也不會接受).可剛把一隻腳放在了腳踏板上,就開始發愁了----怎樣能把另一隻腳放在腳踏板上既不會摔倒有能使自己會騎自行車哪?於是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才想出來一個辦法:先用還在地上的腳用力一蹬,我就趁這個機會把另一隻腳放上去,這樣就既不會摔倒又能學會騎自行車了!可做着哪比想着簡單啊!當我把腳放上去騎的時候,沒騎多遠,我就保持不了平衡了,緊接着就是"撲嗵"一聲摔倒了.我沒有辦法,只好決定請教會騎自行車的姐姐:"姐姐,我不會騎自行車,你教教我吧!"姐姐聽了,說:"你不是要自己學的嗎?怎麼啦,不行了吧!好吧,我就教你一點兒吧."於是,她就教我怎樣把腳放上去,怎樣保持平衡,怎樣騎就讓我慢慢自己學了.就這樣,我不停地摔倒,又不停地爬起來,最後,汗流浹背和滿身是傷的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了這份成功和喜悅.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這就是成長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