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 長 中 的 我

 九歲的我,有一天早晨,獨自乘上了一輛大眾出租車,去奶奶家玩。在車上,我一邊悠閑自得地吃饅頭,一邊細細觀看窗外亮麗的風景。車子開得好快,轉眼間到了奶奶家附近。那裡我再熟悉也不過了,指揮着駕駛員向左拐,向右拐,儼然成了駕駛員的“指揮官”。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己一人乘車呀!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上個星期六,我又一個人乘車,去綠光讀“新概念”。與上一次不一樣的是,第一次我是乘出租車,而這次卻乘的是公交車。雖然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在下車站點上接我,但我完全可以自己過去。

  媽媽告訴我,一個人的膽子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在多說、多干、多練、多做的活動中逐漸變大的。是呀,現在我的膽子慢慢變大一些了;在低年級的時候,我上課不敢發言,膽小如鼠,可是老師多給我創造發言機會,現在,我的膽子稍大一些了,有時不僅勇敢地舉手回答老師向我們提出的問題,而且還能勇敢地向老師提出問題;過去,我一個人不敢外出,而如今,我天天晚上出去倒垃圾,拿報紙。嘿!有什麼可怕的!

  俗話說:“膽小如鼠,氣壯如牛。”成長中的我,是從膽小如鼠向膽大的逐步轉變,也是成長中我的一個縮影。但是,我仍有缺陷:學習成績總是不理想,我知道這是粗心惹的禍。我一定要向他發起進攻,不讓它的氣浪掀翻!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