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是個活潑好動、愛動腦筋的男孩。我在一天天的長大,也在成長過程中懂得了很多知識。 

  九歲那年,媽媽幫我報名學書法,從此,開始了我酸甜苦辣的學書法之路。 

  酸。剛開始學習時,我的姿勢不對,字又寫得不端正,老師經常批評我,寫得總是比別人難看,我非常沮喪,心想“我寫得怎麼這麼差呢?什麼時候才能寫好字呢?此時,我心裡像吃了葡萄一樣,酸酸的。 

  甜。自從報名參加學習后,我一有空就認真練習,多看看別人寫的字,日復一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寫的幾個字被老師評上了高分,我樂得唱起歌來:“書法書法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此時,我心裡的滋味比哈密瓜還甜! 

  苦。“怎麼又要重寫啊?”我自言自語地說。好幾次寫毛筆字,剛出去玩,就被爸爸叫了回來。“怎麼寫得那麼難看?重寫!沒有一張寫得好看的”我看了看窗外,小朋友們正在小花園裡玩得不亦樂乎。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辣。書法比賽了,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膽子又很小,寫字時總覺得手在顫抖,結果只得了第五名。回到家我沒精打彩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非常生氣:“怎麼只得了第五名?星期六、星期天不準出去玩,給我在家好好練字!”我像吃了紅辣椒一樣,火辣辣得疼,難受極了。 

  我一直想像着能像大書法家一樣,龍飛鳳舞地寫出漂亮的字來,而學書法的酸甜苦辣終於讓我懂得一步一個腳印、認認真真學習的道理。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