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閘門,成長中的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而有一件事情令我記憶猶新。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78分,78分……唉”我自言自語道。大樹的樹枝垂下來,平日燦爛的陽光也變得暗淡起來,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在為我而難過,我的淚水不禁涌到眼睛里,我流下了失望的淚水……我想:78分,那麼低的分數,我怎麼會考到?我粗心的毛病總是改不了,老師、家長一定對我失望擠了……就在這時,一個清脆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小姚,等等我呀,跑那麼快乾嘛?”我轉頭一看,呀!是小紅。我趕緊擦乾淚水,小紅快步追上了我,她看見了我臉上的淚痕,說:“呀,你怎麼了?碰到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了?”我看着小紅臉上的笑容,不由得大聲叫起來:“你92分,我78分,我被你超了,你高興了吧!”說完,我扭過頭,跑起來了。小紅滿臉疑惑,就在我過馬路的時候,一輛摩托車想我飛速開來,快要撞到我了,我嚇得滿臉蒼白,在那一剎那,我想:完了!突然,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推開了,我睜開眼睛,呀!是小紅!小紅的膝蓋流出了血……我拿出手絹,幫小紅包紮了一下,覺得剛才對她那麼說真不應該。還沒等我說“對不起”,小紅笑眯眯地說:“小姚,你考砸了沒關係,只要下次努力,你一定會比我考得更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流出了感激的眼淚,說:“嗯!我一定會努力!剛才對你那麼說真對不起。”小紅淺淺一笑,說:“沒關係,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在場的人看見了都不禁豎起大拇指,深有感嘆地說:“友誼是多麼珍貴啊……” 

  經歷了這件事,我只要碰到困難就會想起小紅那淺淺的一笑,想:失敗是成功之母,付出了才會有回報,友誼是珍貴的,用任何無價之寶都買不回來的,正如高爾基的一句名言: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無價之寶。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