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姆機器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機器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2043年,我是一名舉世聞名的設計師。為了能讓我輕鬆一點,我專門為我的孩子設計了一台保姆機器人。說它大不是很大,說它小也不是很小。

  它的身高有1。92米,體重是200多公斤,大約要40多個大人才能抵得上這一個機器人。它的身上有六顆按鈕:紅色按鈕是陪孩子玩的;黑色按鈕是帶孩子的,等等……這六顆按鈕是跟2個紐扣那麼大,它有3個紐扣那麼厚。

  有一次我的孩子一覺睡醒,開始哇哇大哭,機器人就會唱歌給孩子聽,孩子不停地哭它就會一直唱歌,直到孩子不哭為止。

  你喜歡我這個保姆機器人嗎?如果你喜歡請跟我聯繫:13876993287。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穎藝

您正在瀏覽: 保姆機器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