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內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內心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什麼是美,並不是每個人都答得出來。就算回答了出來,但答案卻是人人不同。有人認為外表美是最重要的,也有人認為內心美是最重要的,更有人認為內外具備最為重要……答案並不一致。

  一個人的美,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

  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多,那時的我,認為一個人長得好看那就是美。但在十歲那年,我又對美有了新的看法。

  記得那天是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天,老師介紹了一名新同學。他走進教室,全班嘩然。這個同學穿着極為樸素,一條洗得發白的褲子,背着一個土的掉牙的書包。滿臉的雀斑,大大的嘴巴……大家都在下面議論紛紛:這個同學怎麼這樣啊?他準是一個從農村出來的!

  他每天早早地來到教室,把黑板擦乾淨,桌椅擺整齊。課室的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自從他來后,我們班每個星期都能得衛生班級的榮譽稱號。

  如今,我們再也不嫌棄她了,一起玩一起學習,成為了好朋友。記住:美,他永遠來自內心,行動是他的表現。美的生活是要靠雙手創造的,一個懂得塑造美的人,那才是內心的美!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在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