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感動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張皓

  長了這麼大,令我感動的事很多,但是只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動。

  前年夏天,姑姑帶着姐姐從重慶回來與我一起過暑假。回來之前,她還特地問我要不要帶什麼東西,我說;“不了,你要想帶的話就把媽媽帶來吧!”我只是隨口一說,沒想到姑姑真的答應了。

  通過這一次電話后,我每天放學都問;“媽媽回來了沒有?”每次爺爺給我的回答都是沒有。就這樣,我被傷心和失望包圍着過了一個星期。 

  在第二個星期一的晚上,我模模糊糊地聽到媽媽和姑姑的聲音,就馬上意識到;媽媽回來了!於是我馬上從炕上跳下來,撲到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和姑姑回來之後,我幹什麼都有勁了,為了向媽媽,姑姑和表姐證明我的實力,我決心要考第一!

  此後我每天都向姐姐和姑姑請教不懂的題,讓姐姐給我出題,不讓姑姑給我買複習的試題。

  努力了一個月,期末考試終於來臨,考試那天早上,媽媽親自給我煎了一個雞蛋,我吃得津津有味。我邊吃邊說;“這次第一歸我了!”可是,公布名次后我才知道,我是第四。我不敢回家,我拍我媽媽打我。最後,在同學的催促下,我終於鼓足勇氣,回家去見我媽媽。

  媽媽知道我的成績后,非常生氣,她馬上抄起撣子,正當她要打我時,姑姑說:“別打皓皓了,他考的已經夠好的了。我的燕子考了第五,而他考了第四,說明他超過姐姐了。”姑姑剛說完,媽媽就馬上說:“張皓以前在班裡是第一,現在卻考了個第四,說明他退步了,這就該打!”頓時,我眼淚直流,覺得我太對不起媽媽了。

  三天後,我去學校領完通知單后媽媽走了,她們走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只留下一張紙,上面是給我的寄語:

  “張皓,其實你很棒,只是因為‘粗心’和‘馬虎’給你託了後腿,只要再努力一點,你一定會拿第一的”讀到這裡,我的鼻子一酸,再次哭出聲來,我也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拿第一!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兩年了,可是我的誓言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 郭慧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