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學院里的桂花樹又開了,走到大門口,遠遠地就聞到了一絲絲桂花香。

  踏進校門,再走前幾步,桂花香真是越來越濃。桂花樹舒展着細長的枝條,枝條上還長着一片片翠綠的小葉,小葉在陽光的照耀下,橢圓形的葉子,發出綠瑩瑩的光澤。遠遠望去,就像一把大傘,綠中帶黃,好看極了。望近一看,枝頭上小米粒的桂花花蕾,有金黃的,有淡黃的,奇特的是還有橙黃的。它們穿着金黃的裙子,一陣微風吹來,滿樹的桂花隨風飄動,像一位小姑娘正跳着輕盈地舞蹈,還散出花香,一陣陣桂花香沁人心肺。

  不一會兒,我看得入了迷,彷彿我是黃衣服的桂花,跳啊!唱啊,還自言自語的說‘“人們!快點來到我的樹一下乘涼!花香醉人,讓你們心曠神怡。快來盡情享受吧!”

  我愛桂花,愛它的美麗,愛它的花香,愛它的每一個特點,愛她的更愛他為人來的奉獻精神!

  臨武縣城關完小四年級:星星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