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許多樹,每一種都是那麼惹人喜愛、百看不厭,尤其是那校園裡的一行行桂花樹更讓我留戀不已。 

  八月十五一到,桂花就馬上開了。人們還在遠處時,就會聞到桂花那淡淡的清香,那種香味直往鼻子里鑽,好像不鑽到人心裡就不服氣。每次聞到這個香味,總能讓人心曠神怡、精神抖擻,好像有着充沛的精力,然而心情也隨着開朗起來。自從開花以後,你從遠處看吧,桂花樹就像一把掛滿小鈴鐺的大傘,為人遮擋着陽光,默默地為人們做出貢獻。走進桂花樹,桂花的香味就更濃更厚了。細枝桿的數目很多,有的短、有的長,從土裡就已經長出了又細又短的枝桿,那些枝桿支撐着桂花樹,就像是桂花樹的守護者。葉子的邊沿多像鋸齒啊,一尖一凹的,葉子綠油油的像塗過油漆似的嫩綠嫩綠的,多麼漂亮啊!葉子摸上去非常乾燥,像沒有一點水份。花兒黃澄澄的,每朵花只有四片花瓣兒,花的莖是綠色的,花蕊也是綠的。那小花兒在樹的越高處就越茂盛。嫩綠的葉子微微捲曲着,襯托着那淡黃色的一簇一簇的小花兒,顯得又可愛、又漂亮!桂花樹真是婀娜多姿呀! 

  這時的桂花不僅漂亮,還有很大的用處呢!聽媽媽說:“桂花可以做成糖、茶、蜜或桂花糕等。”我相信這些東西一定很好吃,酸甜可口、美味可佳,當然,這一切一切都來自桂花。桂花樹呀!你總是默默地把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奉獻給我們。你真偉大! 

  我喜歡你!我更佩服你!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