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你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最喜歡我們校園的桂花樹。”校園的桂花樹別具一格,美麗極了! 

  你會說:“切,桂花樹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這棵桂花樹陪伴這所學校幾十年了。它為學校做出了不少貢獻,你們聽我慢慢道來… … 

  走進校門,便看見一塊十分寬闊的操場,操場前方便是我最喜歡的桂花樹了。這棵桂花樹的枝幹十分粗壯,茂盛的樹葉一簇隊在另一簇上面,中間不留一點空隙。 

  春天時節,桂花樹生命力旺盛,綠葉也從夢中醒來。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時桂花樹顯得分外精神。它藉著這大發春光展示出新的生命力,這時桂花樹是最精神的了。 

  夏天到來,桂花樹成了學校不可缺少的一個地方。夏天中午,十分炎熱,這桂花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在大樹下乘涼。吹風,這多麼讓人舒適啊!這時桂花樹是最耐熱的。 

  秋天時候,別的樹都落光了葉,而桂花樹依然綠葉滿面。有時吹來一陣風,樹枝輕輕晃動,樹葉不時掉落下來。可桂花樹一點也不在意,反而還笑之。這是桂花樹是最淘氣的。 

  冬天來了,天氣變冷了。人們都加厚了衣服,可桂花樹還是不穿衣服。還要頂着刺骨的寒風日夜不休地守着校園。這是桂花樹是最偉大的。 

  我愛桂花樹,但我更愛校園的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