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塗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塗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塗鴉創作的小女孩。從小到大,我家的紙上、桌子上,甚至牆上,隨處可見都會留下了我的英明傑作。

  現在的我仍然是那麼喜歡塗鴉,隨手幾筆,就可以畫出我心中的所愛。我最喜歡的便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動物,於是我的畫筆上,時常會有活潑調皮的小動物來和我作伴。瞧,各種小巧玲瓏的鳥兒在我的頭頂,盤旋歌唱,可愛的小狗小貓圍在我的周圍嬉戲玩耍,溫順的小白兔更在我溫暖的懷抱里和我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在我的夢中,我把自己都塗鴉成了“百變小櫻”,用我的超級魔法,在乾旱的地區,灑下了晶瑩剔透的甘露,水災地區的天空艷陽高照,地震后的城市恢復了值錢繁華美麗的樣子。讓我親愛的祖國大地四季如春,家家戶戶都辛福安康......

  塗鴉使我快樂,塗鴉令我心靈手美,我利用塗鴉在夢中幫助別人,我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塗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