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劉汝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劉汝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

  劉汝琪

  我自從來到世界上便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可是我感覺最好的,就是幫助別人了。

  星期六晚上,我去弟弟家和他一起寫家庭作業。我們一邊說一邊寫,不一會兒我就只有英語作業了。突然,弟弟對我說:“哥哥,我的自動鉛筆不知道為什麼鉛出不來了,你快幫我修一下吧!”我接過筆,把筆套擰下來,發現原來是一根斷了一小塊的鉛芯卡在了按鈕的地方,還有一段橫在了鉛上下移動的地方。我把它們拿出來,又安上筆套,還給了弟弟,說:“又可以用了,給你!”“謝謝哥哥!”“不用謝!這是我做哥哥該做的!”

  幫助別人雖然只能換取“謝謝”這兩個字,但“謝謝”這兩個字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榮譽,是一種幫助別人的樂趣。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助人為樂的感覺可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劉汝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