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小狗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小狗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做夢都想有一條小狗。如今,我的美夢已經成真。 

  我的小狗,我給它起名叫“雪兒”。它全身雪白,只有那對會動的耳朵和背上的一點兒毛是黃的。它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只是被小腦袋上的毛給遮住了,才顯出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它的四肢又矮又胖,走起路來一搖一擺,但是跑起來,就像一陣風似的。 

  每天放學回家,雪兒一看到我,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奔到我身邊,一個勁地搖尾巴。你可別被它迷惑,以為它在向你表示親熱。其實它是在拍馬屁,想討好你,讓你給它吃東西。真是個十足的“馬屁精”! 

  雪兒很調皮,老是把家裡的抹布、鞋子叼走,使勁地甩。所以現在,家裡的鞋子、抹布差不多都“遍體鱗傷”了,嚴重的甚至“粉身碎骨”了! 

  不過,雪兒有時也很乖,很懂事。它會在你傷心時,舔你的手,或者扭幾下屁股,逗你開心。這時候,它就像個“乖乖女”了。(不過它是公的) 

  有一次,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去散步。走着走着,雪兒被一塊草地吸引了。它跑過去,在那裡打滾、睡覺……我想看看它會不會自己回家,便顧自己走了。 

  過了一會兒,雪兒發現我走了,連忙跟過來。中間有條河,它過河時沒看下面的石階,徑自走了過來。結果一不小心,它腳下一滑,掉進了河裡。我急了,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可它倒好,在河裡悠閑地游起泳來了。我急忙把它抱起來。它就像一隻“落湯狗”,樣子滑稽極了! 

  我和雪兒之間的事,說不盡,道不完。是它,為我的童年增添了豐富的色彩;是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啊,有小狗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小狗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小狗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