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塗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塗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尤其喜歡塗鴉,在夢中我塗鴉得更暢快淋漓了......

  在我的甜蜜的夢中,我把自己塗鴉成了爸爸。頓時,爸爸變成了我,我變成了爸爸!於是,我叉着腰,大聲訓斥着眼前這個心理年齡的比自己大的孩子,只見他像之前的我一樣,委屈求全地低着頭,眼淚巴巴的,哽咽着,眼淚晶瑩剔透的在眼眶裡,似乎隨時都會像斷了線的珍珠掉下來一樣。但我還是不願意就這樣輕易地繞過他,嘻嘻,誰叫他平時也對我凶神惡煞的樣子呢?

  在我甜蜜的夢中,我又把自己塗鴉成了敬愛的高老師。瞧,同學們仰着青春活力的小臉全神貫注地聽我上課,他們的眼神中流露着對淵博知識的渴望與需求。我帶着他們再一望無際的操場上,玩驚險的“老鷹捉小雞”,在教室里玩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他們是那樣喜歡粘着我,有尊敬我,我很享受當老師的快感呢!

  我是一個喜歡塗鴉的女孩,讓我的希望,讓我的幻想隨着我的雙手展翅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塗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