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冬天不會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冬天不會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冬天特別冷,有一棵高大的樹上住着一直小松鼠吉兒和她的媽媽。 

  “ 終於織好了”,松鼠媽媽說。她把吉兒叫到身邊,對他說:“我織好了一條圍巾帶上試一試吧。”吉兒把它帶在脖子上正好。他說:“你能再織一么?”“可以”松鼠媽媽說。 

  松鼠媽媽找到了一個空瓶子。往裡面裝了滿滿一瓶熱水。擰緊蓋子,塞進吉兒的懷裡。吉兒對媽媽說:“你可以再做一個暖手瓶么嗎?”“可以,”媽媽回答道說。松鼠媽媽沒有找到空瓶子。只找到了一個盛滿果汁的瓶子。吉兒對媽媽說“我口好渴。” 

  媽媽也說:“我口也渴。” 

  於是吉兒和媽媽把這瓶果汁喝完了。把裡面也裝滿了水,做成了暖手瓶。 

  吉兒的媽媽做了一塊核桃酥吃給吉兒吃。吉兒剛想吃,忽然說:“你能再做一塊嗎?”媽媽說:“可以。”於是媽媽把手伸進核桃罐里。什麼也沒有摸到。媽媽抱歉的說:“沒有核桃了。” 

  天越來越冷。忽然松鼠媽媽想到了下面還有一隻狗熊,松鼠媽媽又是縫又是剪剪好了一條棉被。來到狗熊家。看到狗熊脖子上圍了一條圍巾,手裡拿着一個暖手瓶,和吉兒吃那塊核桃酥呢。 

  松鼠媽媽終於明白了吉兒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今年冬天不會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冬天不會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