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才有彩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才有彩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了,天空被大雨沖刷的湛藍湛藍。樹葉上的水珠一滴滴的滴落在小水窪里,如同一串串透明的珍珠。樹葉碧綠碧綠的,一塵不染。街道也乾乾淨淨。天邊出現一道七色彩虹。猶如一座美麗的小橋,把這邊連向那邊。我不禁沉醉於這些美景之中。

  可是再想想,是什麼創造出這些美麗的景色呢?是烏雲,是風雨。是啊,正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寒冷怎麼有盛開的梅花,沒有磨礪怎麼有鋒利的寶劍呢?沒有風雨哪來的彩虹?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再美好的事物沒有經歷風雨和挫折也不可能美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的成功都離不開失敗,所以我們面對挫折不要灰心喪氣,要從中吸取經驗,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才有彩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才有彩虹 暫無評論